理想国的流放者
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 枯木逢春雷
Powered by LOFTER

扫文推文第二七三弹——《巫》 by 枯木逢春雷

怀着激动的心情转一发,人生第一次被推荐!开心!感谢大家的喜爱!写故事非常快乐!也很高兴大家食用愉快!另,下次取名字一定认真一点......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大家好,国庆中秋长假快乐!


本周的推文来啦!希望大家多给作者留言和点心哦,你们的鼓励是每个作者更新的动力!


最近除了会继续推荐新文,也会把之前推荐过的文梳理一下,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帐号,每天都会有小蓝手推荐,也希望大家看到好看的文都私信推荐给我们,不要让优质的产出被埋没呀!


 


文名:巫


作者: 枯木逢春雷


类型:西幻蒸朋


进度:长篇连载


备注:含有微量双花,林方


推荐理由:


差点儿因为文名太过短小而错过的一篇文,所以一定要推荐给大家,避免你们发生跟我一样的悲剧!


架构庞大,气势恢宏的一篇西幻AU,骑士团长黄少天被教会派往暗黑森林执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他就要掉下山崖的危急时刻,偶遇了藏着许多秘密的术士喻文州,两个人相互试探又共同合作,终于走出了暗黑森林,又因为帮助治疗贫民的瘟疫惹上了领主的追杀,这个时候神秘的猎魔人组织华丽登场,喻黄两人得以接触到更多的信息,更广阔的世界也在他们的脚下展开,瘟疫要如何治,老魏要怎么救,老叶去了哪里,还有文州身上的众多秘密何时才能解开?互相吐露心迹的喻黄二人应该何去何从,一起来期待作者接下来的更新吧!


虽然文章看起来比较长,但是阅读感非常好,作者的世界观架构得宏大而完整,文笔流畅优美,剧情饱满丰富,节奏张弛有度,既有让人十分揪心的试探,对立,逃亡,又安排了不少风趣幽默的小细节,喻黄两人的感情穿插其中循序渐进,更加显得细腻而有层次。


此外这篇文的登场人物也很多,无论是出现在回忆中的老魏和老方,神秘的老叶和老王,还是从天而降的大孙和乐乐,怒砸狗粮的点心,严肃的新杰,沉默的小周,醉心科技的老肖,还有威严的老韩,都被作者描写的十分生动,寥寥数笔就勾勒出每个人的风采,非常的好看!


原文摘录: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递上了一朵纸折的玫瑰花。


“……文州,就算贿赂老师也不能轻易让你过的。”


“不是贿赂,是学费。”喻文州轻轻将玫瑰花别进黄少天左胸前的口袋里。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黄少天低头拍拍口袋,避开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眼尖地发现黄少天微微泛红的耳尖,决定不逗他了,“我们开始吧。”


图书馆的空间很大,除却中间摆放的地球仪和雕塑,依旧空出了整整两排的空间。鉴于喻文州完全是一张白纸,黄少天做了做心理建设之后,决定还是勉强跳一跳女步。两个人身高相仿,互相搂住的肩背能感受到彼此的温度,甚至比窗外的阳光更加灼热,透过单薄的衣衫,直入心底。几乎贴在一起的脸颊,连呼吸都纠缠在一起,如同缠绕生长的蔷薇花,细细密密从灵魂中生出枝蔓,绞入彼此的领域之中,开出瑰丽娇艳的花朵。


喻文州的动作很慢,却总是很小心很谨慎,没有一次误伤到黄少天,只是在每一个转身和回眸时都将目光落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心里如同持续加温的温泉水,咕嘟嘟由下而上地冒着泡泡,面上却装作一本正经,倾囊相授。


偌大的房间里没有音乐,木质的地板只余下脚步声踏出的节奏,银色长发和金色短发时而交织在一起,时而又缱绻而分。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不甚重要,只余彼此。



链接:


第一篇章


第一章  黑林   巫(1)


第二章  树屋   巫(2)


第三章  晚餐   巫(3)


第四章  雨夜   巫(4)


第五章  诱供   巫(5)


第六章  幸运   巫(6)


第七章  黑衣   巫(7)


第八章  自由    巫(8)




第二篇章


第九章  城郊   巫(9)


第十章  医者  巫(10)


第十一章  琴声   巫(11)


第十二章  逃亡   巫(12)


第十三章  掩护   巫(13)


第十四章  屋顶   巫(14)


第十五章  过去   巫(15)


第十六章  围困   巫(16)


第十七章  牺牲   巫(17)


第十八章  劝降   巫(18)


第十九章  囚笼   巫(19)


第二十章  黎明   巫(20)




第三篇章


第二十一章  飞越   巫(21)


第二十二章  路线   巫(22)


第二十三章  预言   巫(23)


第二十四章  背叛   巫(24)


第二十五章  大盗   巫(25)


第二十六章  迷雾   巫(26)


第二十七章  获救   巫(27)


第二十八章  集市   巫(28)


第二十九章  标本   巫(29)


第三十章  午后    巫(30)


第三十一章  舞会(上) 巫(31)


                   舞会(下)  巫(32)


第三十二章  敌友  巫(33)


 

评论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