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国的流放者
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 枯木逢春雷
Powered by LOFTER

【完售感谢】真实如海

非常感谢!

感谢所有小伙伴,谢谢你们来读我写的故事,谢谢你们帮着这个故事从网上走向铅字,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我很幸运,谢谢大家包容其中各种各样的瑕疵和缺陷。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

之前,我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我希望能够为我cp做一些有趣并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到了还flag的时间:

我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喻文州的名义助养了远东豹。



1. 关于远东豹:详情请见百度百科  纸质版的证书还在邮寄的路上,不知道啥时候能到我手里。

2. 原本想要把喻黄两个人的名字都写上去,很遗憾的是,网站只允许写一个名字。我个人觉得豹子很像少天,于是就私心写上文州的名字。

3. 《真实如海》里那只可怜的小猫咪,我一直记得,希望能以这种方式让它安息。


评论 ( 19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