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国的流放者
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 枯木逢春雷
Powered by LOFTER

【完售感谢】巫(Wizard)

非常感谢大家,谢谢每一个来看这个故事的人,谢谢你们。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超过十万字的完整故事,于我个人而言非常有纪念意义。从完结那一天起,我就希望能拥有一个实体,关于它的封面、内页的样式,我都想象过很多次。非常感谢工作室的帮忙,我真的非常幸运,居然每次都能拥有与自己脑补完全一样的实物,再次感谢工作室的大力帮助。我也非常非常感谢大家不嫌弃这个现在看来不太成熟的故事,谢谢大家帮我完成了这个小梦想。

强迫症终究还是忍不住,搞了一对情头,算是一个圆满:

我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以黄少天的名义助养了鲸鲨。



1. 关于鲸鲨:详情请见百度百科

2. 喻文州的助养信息:喻文州的远东豹(づ ̄ 3 ̄)づ

3. 依旧是私心选了鲸鲨,不仅因为它和远东豹一样都是生活在我国的生物,也因为它真的很漂亮,拥有像是宇宙星河一样的斑点。虽名为鲨,却性情温顺,喻队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啊。

4. 感谢你们!今天也为野生动物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大家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