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国的流放者
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 枯木逢春雷
Powered by LOFTER

产假(6)

【避雷指南】

  1. 黑白cp,微酒茨,阎判

  2. 含怀孕生子

  3. 私设如山

  4. 周日出去玩,更得少,见谅

指路:产假(1) 产假(2) 产假(3) 产假(4) 产假(5)

祝大家食用愉快!


空旷的阎罗殿陷入一阵沉默,只能听到青行灯座下的灯摇晃的声音。

“你依旧决定写出来吗?”阎魔打破沉默,面上平静无波,仿佛只是问下青行灯午饭要不要留下。

“你会允许我写吗?”青行灯咬了咬唇,不自然地换了个坐姿。

“我也不能阻止你。”阎魔轻拍座下王座,“你可是以不畏权贵、敢写敢说闻名于平安京的。”

“呵呵,快过年了,我们杂志还是以欢乐过大年为基调的。”青行灯强笑着应道,她现在才明白自己被阎魔又摆了一道。起手欲擒故纵,阎魔早知不能阻止她,假意拒绝不成给她看了档案。如今她看了档案,却发现原以为的八卦是场彻头彻尾的血色惨剧,完全不能登上她的杂志。不用阎魔逼迫,她也只能宣布放弃。

阎魔挑了挑眉毛,笑得愈发和蔼,“这个主题不错。”

“不过,这期杂志要窗了,我是不是应该写点别的?比如……”青行灯终是咽不下这口气,语带威胁地说道。

“不如写一写孟婆新研制的药物吧。”阎魔极其自然地接下话头,顺势推销道:“可以让男人怀孕。还有鬼使白这个活广告。”

“广告?哈哈哈哈!”青行灯笑得上下飘动,“请我写广告可是很贵的。”

“钱不是问题。”

“这么有信心?不愁销路?”

“很快会有冤大头上门。”

“冤大头?”青行灯疑惑道。

阎魔露出神秘的微笑,“年末冥府惯例要举办新年茶话会,届时还请您赏脸参加。”

青行灯恍然大悟,一脸了然的笑容,”一定来。” 


评论 ( 2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