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国的流放者
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 枯木逢春雷
Powered by LOFTER

产假(10)

【避雷指南】

  1. 黑白cp,微酒茨,阎判

  2. 含怀孕生子

  3. 私设如山

  4. 中短篇,争取日更

指路:产假(1) 产假(2) 产假(3) 产假(4) 产假(5) 产假(6) 产假(7) 产假(8) 产假(9)

祝大家食用愉快!


“鬼使黑,鬼使黑,你醒醒……”

鬼使黑睁开眼睛,鬼使白正皱着眉头俯看他,天际明月将堕未堕,沿着屋檐投下朦胧的光芒,给鬼使白的面容笼上一层温和的光晕。

鬼使黑长舒一口气,从悲伤绝望的过去中走了出来,有时候他很庆幸月白已经失去前世的记忆。记忆是过去的骨血,斩断固然痛苦,失去却意味着新生。

“鬼使白,你怎么来了?”鬼使黑扶了扶额角,脑子里隐隐作痛。

“阎魔大人让我来接人。”

“阎魔那个老太婆真多事……啧,宴会结束了?”

“早就结束了。”

“……咦,茨木呢?”鬼使黑这才想起刚和自己喝酒的难兄难弟。

“大江山鬼王带他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定很兴奋吧……”

“他睡过去了。”

“酒吞把他抱回去了?”鬼使黑促狭地问道。

“鬼王带他骑葫芦走了。”鬼使白不知其意,一五一十地说道。

鬼使黑脑补了一下两人骑着葫芦回大江山的情景,画面太美根本没法看,他无奈地摇摇头,这两个白痴大概是没救了。

“醒了就起来吧,地上凉。”鬼使白推了推在廊下躺得四仰八叉的鬼使黑。

“不起来,要弟弟抱才起来。”他鬼使黑才不会像茨木一样呢。

鬼使白闻言一惊,修长的手指立刻探到鬼使黑的额头,冰冷的触感冻得鬼使黑一身鸡皮疙瘩,“你发烧了吗?”

鬼使黑捉住鬼使白的手,放在两手间摩挲,温润的触感让人留恋,“怎么这么凉?”

“外面待太久。”鬼使白这下算是看出鬼使黑那点小心思,试图抽回手。

鬼使黑却握得更紧了,低声笑道:“那换哥哥抱你吧。”刚才还瘫在地上装死鱼的男人一个鲤鱼打挺窜起来,一把揽住鬼使白的腿弯肩膀,把他打横抱起来。

“鬼使黑!”

“下次阎魔那个老太婆指挥你,你就回绝她,你现在休假……”

“鬼使黑!”

“肚子怎么还是扁扁的?”眼见鬼使白要发怒,鬼使黑机智地转移了话题,“把你放下,我正好看看……”

鬼使白生怕鬼使黑在阎罗殿乱来,连忙解释道:“是腰带系得松……”

“哈哈哈哈哈哈~”

“鬼使黑!”

“小心小心,别摔着了……”

 

依旧是三途川旁那条狭窄的只容一个人通过的小路,他们回家的必经之路,鬼使白方才被逗弄生气,一个人走在前面,鬼使黑缀在他身后半步,轻轻哼着歌,目光却一刻不曾离开鬼使白。

“鬼使白,我有个问题。”从身后传来鬼使黑那副吊儿郎当的声音,可能是一直没理他,他准备没话找话。但是刚才在阎罗殿实在太尴尬,他被鬼使黑抱着从大殿走出去,惊得青行灯一抖从灯上掉了下来。鬼使白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境,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在燃烧,想一头扎进三途川里冷静一下。

他决定不接话,不回答。

“那天,我后来酒醒了。”

鬼使白感觉一盆冰水兜头浇下来,把刚刚燃烧的内心全都浇灭了。

“那天,就是……”

“我知道是哪天。”鬼使白停下脚步。

鬼使黑也跟着停了下来。

那天的事情,他们其实没有认真地谈过。那个混乱的夜晚结束之后,鬼使白起得格外早,之后逃去晴明家里借住了好些日子。而鬼使黑那天却意外地睡了他两生加起来最香甜的觉,直睡到天光大亮方才清醒。

那段日子,他们的对话仅止于公事,每次鬼使黑想开口,都被鬼使白用各种各样的借口岔过去了。既然月白不想聊,他自然不会勉强,他以为月白只是害羞。

后来,他渐渐发现,似乎不是这样。鬼使白有心结,他不能任由这个心结做大。

没等他去解决这件事,鬼使白怀孕的消息带来好一阵兵荒马乱。

新年伊始,鬼使黑终于能够来解开鬼使白的心结了。

“其实,趁人之危的人是我。”鬼使白轻声说道。他不是鬼使黑的弟弟,更不想仅止于所谓的兄弟关系。

“月白,我觉得你想趁我的危不太可能……”鬼使黑当时惊讶于鬼使白的主动,欣喜若狂都不足以形容他当时的心情。月白主动来脱他的衣服,月白主动来摸他,月白主动来……咳咳,总之,很少见到月白这么主动,日后要是能多来几次就更好了。

“请别叫我那个名字,我不是月白,不是你的弟弟。”鬼使白握了握拳头。

“好好好,孩儿他妈,别生气。”鬼使黑上前轻轻掰开鬼使白的拳头,用自己的手指扣住鬼使白的手指,两人的手指纠缠在一起,鬼使黑贴近鬼使白的耳边轻声说道:“名字只是代号,我不会弄错自己爱的人。”

鬼使白猛地放松下来,回头看着鬼使黑,眼睛里竟有些湿润。

“我爱你。”这句话欠你一世,终于能够亲口说给你听。 


一点废话:

1. 甜吗甜吗甜吗?我对自己撒糖的功力极度不自信,如果不够甜我会继续学习撒糖的姿势的。

2. 今天!终于!砸中了!黑童子!两根腿毛......好歹有碗了,可以去寮里乞讨了。组队遇到萌新带黑童子上来,机智地换上我家大黑组队,大黑一次爆发居然砍死了大蛇.......对这个想要儿子的傻爸爸无语了。

3. 今日曲目:花枝春野,温柔相伴的感觉非常好~~

4. 鞠躬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爱!会继续努力的!╭(╯3╰)╮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